河花花

我是河花花。我依然在这里

一只萝卜精08

哦lo主对不起你你们∑(゚Д゚)


昨天lo主上网查了成绩意外的好我我我高兴到飞起;然然后lo主就...。出去浪了.......



行咯废话不多缩惹大家看文吧( /ω \ )


----------------------------------------------------------------

伴随着王源小萝卜嘹亮的歌声和森林中其他动物奇异的目光,王俊凯一脸无奈地敲开了山妖婆婆的门。



"谁啊........"



"山妖婆婆,是我.....( ゚д゚)"王源从王俊凯背后的竹篓里探出一个脑袋,同时用小爪子捂住了还没长回来的萝卜缨子。



"这......哎呦卧槽这不是王源源吗!哈哈哈哈哈哈一年过去了你咋还是这样啊就长出四根树枝?哎呦你的萝卜叶呢?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和婆婆我说说咋回事儿?你咋进化失败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看着笑得拐杖都丢了的山妖婆婆,心中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



妈呀这山妖婆婆太可怕了一点都不和蔼可亲王源让我走啊啊啊啊啊。



"等等......王源儿,这个是谁啊。"



山妖婆婆将目光转向正准备逃跑的王俊凯,突然间看见了王俊凯可疑的黑眼圈。



什么.......他俩......干了啥。



不可能吧卧槽。



.....哦



看他俩的眼神.....



......好像是真的。





卧槽不会真的是真的吧?!



"卧槽王源源你你你老实说你和这个年轻人干了啥!你幻化的人形还没稳定你咋能做这种事呢再着急也要等人形先稳定啊哎呦我操这可咋办!还有你啊年轻人!精力旺盛我明白!但是你咋能这么心急!我我我我都不知道说你啥好!我们王源源这么可爱你怎么忍心呜呜呜呜呜。"



"哎?∑(゚Д゚)啥事儿...."来自天真可爱的王源。




"婆婆你误会了我们啥事都没干!不是!是这样的,那那啥那天我到山上去挖萝卜!然后....."来自秒懂的王俊凯。




"然后你们就做了这种事?!!!"




"........"




王俊凯看着一脸无辜的王源和一脸不可置信的山妖婆婆,表示万分心累。




算了。豁出去好了。




"婆婆是我错了,您先告诉我怎么样才能把他变回来吧..."



"解铃还须系铃人。"



山妖婆婆意味不明地笑了笑,转身回到了屋里。



山妖婆婆回到屋里,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cp文除了千文浩寻煜宇又有一对新cp可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咦刚刚那个年轻人叫啥我咋忘了问了呢等他们下次再来我再问问。ps:我才不告诉你们等时候到了王源源就会直接幻化成人呢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机制。

---------来自山妖婆婆的电脑存档。




-------------------------------------------

呵呵你们以为下一章我会写肉吗太天真了。(虽然正主已经骑乘式了...手动拜拜。



(OvO)今天要是有时间lo主就二更你们说咋样(星星眼



前提是足够的热度。\(//∇//)\



上面是开玩笑的啦




还有欢迎点梗哦

评论(4)
热度(76)
©河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