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花花

我是河花花。我依然在这里

一只萝卜精 10

昨天第九章写得太匆忙结果今天一看发现还有好多东西没写出来orz
所以lo主决定。
补一个王源视角。
什么?剧情发展慢?
开玩笑。表面上剧情没推动实际上那叫一个波涛汹涌[你滚
配合第九章大哥视角食用更佳哦come on

・゜゚・*:.。..。.:*・'(*゚▽゚*)'・*:.。.:*・゜゚・*

"切,不告诉我就不告诉我呗我还不稀罕你告诉我呢。d( ̄^ ̄)”王源在王俊凯的背上嘀咕着,又忿忿不平地捶了几下眼前王俊凯的脊背。随后马上怂包地躲了回去以防御王俊凯的攻击。



王源在心里默默倒数。



3….

2....

1。



可王俊凯却没有像王源意料的那样把手伸过来揪一揪自己的头毛。



不对不对,肯定是王俊凯使的诈呵呵呵这点雕虫小技怎么可能骗过我神通广大王源源。



谨慎的王源表示坚决不轻易去查看敌情以免中了敌人的埋伏。



可是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王俊凯仍然没有一点动静。



王源终于还是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看了看王俊凯----



瞳孔散焦,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



王源不知怎的竟不受控制地冒出了一句酸溜溜的话:



"这么入迷,肯定在想哪家姑娘呢吧。"



"切,没劲。"



等等...



为什么我我我我会感觉很失落!((((;゚Д゚)))))))



...我居然还会有点期待王俊凯来闹我揉我头发?



"what???"王源惊得飚出了英文。



不不不一定是最近和王俊凯这个愚蠢的人类待多了脑子也和他一样不好使了嗯最近我要远离王俊凯呵呵哒嗯没错晚上一回去就让王俊凯屋檐下那只燕子帮我给刘志宏传一下话晚上秘密基地约。



王源在背篓里不安的滚了几圈,苦恼地挠了挠脑袋,最后还是在一颠一跛中睡着了。



"王源源,你危险咯。"
开玩笑,你这么可爱王俊凯怎么可能去想别家姑娘你吃什么飞醋哦傻孩子。
------来自远方的山妖婆婆






可惜王源睡着了,他感觉不到发现自己睡着后王俊凯刻意放缓的脚步和呼吸,当然也没能感觉到王俊凯把他放在床上时难得的,略带笨拙的温柔。


当然了,如果王源没有睡着,这一切就不可能发生咯。



嗯,王俊凯会恶声恶气地逼迫王源洗脸刷牙,然后在王源洗澡的时候恶意调戏王源,嘲笑王源的小短手小短腿,还偏偏不把王源抱上床让他自己艰难地爬。



难怪王源会梦见自己变成人之后把王俊凯煮了吃了。



嘘,千万别告诉王俊凯。



---------------------------------

word坏掉了然后lo主就直接在lofter上码字结果手贱不小心关掉了三次....T_T


要累死。


看在lo主这么辛苦一篇文章码了四次的份上。


给个好评呗。(=゚ω゚)ノ

评论(5)
热度(74)
©河花花 | Powered by LOFTER